包養網站長的碎碎念:女生使用包養網的注意事項

前一次的分享到現在,也已經過了四年多了。

(想看前一次的分享可參考這裡

這四年多以來,台灣的包養圈已經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,而站長所聽過的故事、經歷過的事又更多了一些;也因此,有些想法必須與各位Sugar Baby們分享分享。

記得當初我所使用的標題是【沒有不奇怪,只有更奇怪~~~】,而這主要便是由於"包養"這個詞彙,在當時是一個相當奇怪的概念。

近幾年科技愈加發達,生活逐漸數位化,而包養生態也隨之有了很大的變化。具體而言,如今Daddy已經愈來愈多,而同時身家背景也已經從較為單一的醫生、律師為主,轉而有了不同的行業面向,像是傳統企業、新興企業、富二代、高階經理人等,而之於女性的選擇也就相對地愈來愈廣,主導權也相對提高,比起以前更加自由。

女性選擇增加

以整體來看,社會卻是更加開放了,尤其參與包養圈的男男女女愈來愈多。在以前由男性主導,到現在已經有女性會主動爭取主導權;又或者在以前見面無須給予車馬費,但如今車馬費已成了理所當然,甚至有很多制度方面都對女性更加友善。

以下,分別以好消息與壞消息來進行分析說明。

(懶得看完可以點這裡跳過分析直接看結論啦~)

好消息一、加入包養圈的有錢大叔比例相對提高

有錢大叔比例提高

在過去科技還未像現在這麼發達的年代,很多有錢大叔是不會去使用網路的;但近幾年由於智慧型手機的進步,有許多企業家都開始瀏覽各種社群媒體平台,像是YT、抖音等,而當然包養網站也就逐步的滲透進這些有錢人的眼裡了。

除此之外,像是過去企業家較常在Club玩樂,而挑選的女性就是所謂的酒店妹、飯局妹等等。但是,那些地方簡單來說就是龍蛇混雜,菸酒是基本的社交工具,加上自己的生活圈必然會被酒店經紀介入,代價可以說是相當高。

酒店龍蛇混雜

而稍微年輕一點的富二代或是新興創業家,則會選擇去夜店找妹。雖然說那邊的環境稍微好一點,但也一樣是菸酒不禁,甚至還會有毒品趴,對於正常的學生或者是OL而言是相當不適合的場所。

現在,有了包養網站這個管道,各位Sugar Baby便能夠在保有隱私的前提下,還可以接觸平時無法接近的高端Daddy,站長認為這是對於許多為生活所困的女性雪中送炭的好消息!

好消息二、女性主權逐漸上升

許多高收入的Daddy人數大大上升,多過於女性會員的增幅數據,也因此讓女性選擇空間較於以前多了很多。

在過去的年代裡,站長所包養的妹子通常都預設為"單一對象",不容許有男朋友,有時候還會有半同居的情況出現;而現在,有的Daddy能夠接受女方同時有多個Daddy照顧,但還是要視零用錢而定,畢竟真的較大手筆給的多的,沒意外還是以單一對象為主。

另外,以"時間"而言也與過去有所不同。在以前,時間分配基本都是以Daddy安排的為主;而現在,通常是以雙方協商來決定。但老話一句,主要還是依據零用錢高低而定。

好了,好消息說完,再來就是大家不喜歡的—

壞 消 息 !

那就是…其實跟幾年前沒什麼差別啦(笑

別緊張,女性會遇到的狀況還是差不多那些,如果沒看過的文章的女孩們可以看看【包養-女孩篇】

最後,懶人包大重點—

"在尋找Daddy包養的過程,要確切注意的事項有哪些?"結合站長整理這幾年看過的案例一起分享給各位。

重點一、錢一定、一定、一定要先拿!看到我講了三遍就知道有多重要!

案例一

案例二

案例三

以上皆為真實案例,因涉及用戶隱私已將照片及暱稱打上馬賽克,但絕對為真人真事!

通常有99%的女性吃虧案例,都是因為沒有"先拿錢",然後就這樣被騙炮!所以,只要先拿到錢,至少妳能夠避過99%的問題。

說到這裡,分享給各位三個小案例。

1. 假鈔

當妳收到現金時,請直接先拿去ATM存(隨便找間便利商店都有,千萬別懶!)以防萬一,雖然假鈔案件很少,但妳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就剛好這麼倒楣中了!

2. 轉帳務必確認錢有入帳

手機假轉帳示意圖

假手機轉帳示意圖

麻煩各位千萬不要看到手機轉帳截圖就信了!現在什麼圖都能P,當然轉帳圖也可以!這是可以偽造的,站長本人已經收到不知凡幾的投訴了……

切記!轉帳一律都是即時入帳,即使是假日也一樣。在收到截圖的當下請先查看自己的帳號,確認進帳之後,該幹嘛就幹嘛去,千萬不要先幹嘛了才想到要去檢查帳號!

3. 防人之心一定要有

站長聽過最為誇張的一個案例,是某次女方來找站長投訴自己被騙炮。

那站長就問了:欸~站長千叮嚀萬交代要先拿錢,妳怎麼不先拿?
女方就表示:對方足足跟我聊了半年欸!每天都聊,我就覺得彼此都認識那麼久了,應該不可能會有問題吧?沒想到……結果還是怕什麼來什麼,真的就出問題了!

俗話說的好,古人十年磨一劍,這男的聊天半年騙一炮,站長也算是服了U!

重點二、還沒見面前,請不要給裸照

在其他包養網站我不清楚,但在本站有規定見面前是不允許給裸照的,抓到的直接永Ban沒有第二句話!

甜心花園站規

什麼?妳說見面之後呢?按照法令規定,站方無法干涉雙方見面之後的事情,所以我只能說……站方管不到!至於妳要不要給,就自己想清楚囉~

重點三、請找Google大神查查妳的LINE ID

站長發現有很多會員都很天才,把LINE ID、E-mail,甚至連FB/IG帳號都取的一模一樣,非常輕易的一Google就被找出來了,然後就這樣被騷擾……

重點四、請不要上傳在社群平台曝光過的照片

有很多男性會員都很厲害,只要妳上傳的照片有在任何社群媒體(FB/IG/D卡/PTT…等等都算!)曝光過,他們就有辦法可以找出來!

當他們找到後,來跟站長檢舉妳盜用照片,但站長查核之後發現是本人,卻又不能洩漏會員隱私,真的是會哭笑不得,只能請女會員刪除並且更換照片了事……

針對第三跟第四大重點,都是在強調務必保護自己隱私,因為被找出來是為對妳自己造成很大困擾的!

接著,後面幾點都是針對本站的特殊功能,假如沒有預計使用本站的人就可以直接跳過囉!

重點五、請盡量做真人認證

如果妳想要使用本網站,建議請務必要做真人認證!這主要是因為現在八大行業"入侵"的相當嚴重,那些有錢的Daddy缺的不是錢而是時間,當妳做了這個認證動作之後,會大大提升這些優質Daddy找妳的機率。

重點六、善用站內車馬費機制

站內車馬費示意圖

強烈建議!要跟Daddy約見前請善用站內的車馬費功能,雖然申請較為麻煩,但卻是能夠保護妳的最佳方式。依照站長的經驗,只要是願意給予車馬費的Daddy,目前為止都沒有鬧出風波過。可以說,把車馬費功能拿來當作篩選標準是最好的,沒有之一!

站長處理過許多申請車馬費的案例,可以負責任地告訴各位Baby們,只要有來跟站長申請過車馬費的人,除了那些別有用心的以外,大多數都沒有申請多少次,就很快地找到自己理想的Daddy!

當然,有時候也會有些意外狀況。像是妳如果與Daddy是外縣市的,而1500元的車馬費有點太少,那妳也可以請對方先刷,剩下的則等見面後再當場給妳,或者是請Daddy直接刷兩次也是可行的!

重點七、同時也是最後一點:優先考慮VVIP!

VVIP基本上可以說是本站的"精華"男會員了,尤其裡面許多都是身價破億的優質會員,站方可是花了相當大的心血去認證這些會員!所以,如果他們發訊息給妳,絕對無須懷疑,馬上回訊就對了!不過,若是跟這些VVIP見面的過程中,有任何感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時,站方還是會依照狀況對妳進行補償的!

結論

好啦~分享完好消息與壞消息後,最後當然要說說站長本人的感想。

從一開始的網站經營到現在,即使站長已經不再下海,同時也嚴禁站內工作人員介入,但由於看到的事情實在太多,所以有些話還是想要跟各位說說。

最主要的,就是關於"包養"這個關係的天平,已經愈來愈傾向女性會員了。

也許妳生活有經濟上的困難,也可能妳是想要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,畢竟台灣已經趨向M型化社會,人生的起跑點有時候的確很不公平。

不過,既然妳看到了這篇文章,也就代表著妳對於包養是有興趣的。站長真心建議,只要妳希望提高自己的生活等級,有時不一定是金錢,也可能是人脈,或者是一個機會,更甚是看待事情的視野等,而這些在妳碰上了一個好的Daddy時,便也都有了無限的可能性!